果菜市場出現垃圾山!順手丟全被錄 她辯:念經沒趕上垃圾車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鳳農果菜市場後方長期被民眾隨意傾倒垃圾,清潔隊常常清運後,隔天又出現垃圾山,環保局決定加裝監視器並派員不定期取締,當場抓到一名婦人丟棄保麗龍箱,婦人嘴上苦苦哀求「我不是故意的」,還辯稱是在家念經,跟垃圾車時間對不上,違法畫面全被錄下,當場開罰。

▲▼鳳農果菜市場垃圾山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鳳農果菜市場後方出現垃圾山,常有民眾隨意棄置垃圾讓環保局超困擾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鳳農果菜市場每天萬人進出,後方的中崙一路又是當地交通要道,但卻有民眾、市場攤販將附近停車格當成垃圾集中處,長期載運垃圾到這裡堆置,不僅有菜葉、果皮、便當盒,小到連衛生紙都有,常常是清潔隊才剛清完,回頭一看,垃圾又堆積成山,讓環保局相當困擾。

▲▼鳳農果菜市場垃圾山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婦人苦苦哀求「不是故意的」,卻又把垃圾丟到路上,還辯稱是在家念經,和垃圾車時間對不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鳳農果菜市場垃圾山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「好了啦!饒我這次啦!不是故意的」身穿粉色外套的婦人騎乘機車,載運保麗龍箱準備丟棄垃圾,但被環保局稽查人員逮個正著,但她卻辯說:「在家念經,(垃圾車)時間不對」,苦苦哀求稽查人員「我不是故意的」,希望能放她一馬,但是又一邊丟棄垃圾,讓稽查人員超傻眼。

▲▼鳳農果菜市場垃圾山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環保局架設監視器,錄下民眾常趁四下無任棄置垃圾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鳳農果菜市場垃圾山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而環保局架設的監視器也錄下,民眾清晨5點多就開著自家車停在垃圾堆邊,下車就順手拿了一包垃圾往裏頭丟,通通都被取締開單。

環保局科長蘇皇信表示,鳳農果菜市場、中崙一路長期遭任意丟棄垃圾,鳳山清潔隊須加派人力清掃,因此環保局加裝移動式監視器及縮時攝影,並派人到場不定時取締,違法者多為市場工作者和附近住戶,可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至6000元以下罰鍰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驚悚畫面曝!女騎士疑闖紅燈遭車攔腰撞噴 送醫搶救不治

阻礙逃生動線就拆!鐵柵欄也不例外 陳其邁卯起來清30年高齡危樓

鳳梨揭女嬰遭虐死!父痛心「特優保母怎發的」 社會局裁處出爐

郵局前碰一聲!28歲男負債百萬墜樓爆血亡 同大樓2周內第2起

快訊/高雄7行政區「10/21停水12小時」 46.5萬戶受影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