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柔鬆獅犬突然咬死12天大男嬰 「媽媽在廁所」和老公被控殺人!

溫柔鬆獅犬突然咬死12天大兒 「媽媽在廁所」和老公被控殺人!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家中所養的鬆獅犬突然咬死嬰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28歲女子埃利斯(Abigail Ellis)與36歲丈夫喬恩斯(Stephen Joynes)才出生12天的兒子,竟然被所養的混血鬆獅犬泰迪(Teddy)活活咬死,造成孩子腿部、腹部大量出血身亡,如今這對父母因為身為危險惡犬的飼主也被控罪。

這起不幸事件去年9月13日發生在南約克郡頓卡斯特市(Doncaster),埃利斯當時人在廁所,丈夫則在院子和另一名孩子玩耍,沒想到平時十分溫馴的寵物狗泰迪,突然對才出生12天的男嬰伊隆(Elon Jase Ellis-Joynes)發動攻擊,等到埃利斯發現趕到現場時,伊隆已經身受重傷,結果在送醫途中逝世。

心碎事件發生後,埃利斯與喬恩斯因為身為肇事犬主人,被當局認為應該負責而被控告過失殺人罪,2人11日為了此案在謝菲爾德法院(Sheffield Crown Court)出庭應訊,庭上2人皆不認罪,目前已被假釋,本案將於明年7月再度開庭,屆時審判結果將會正式宣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