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拆蠟筆包裝 下秒「全撒地」還斷掉!裝沒事塞回去…30秒畫面曝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女子將蠟筆包裝拆開後,蠟筆撒滿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有些人買東西時,不曉得包裝外的照片跟是否一樣,因此會打開來確認,是不是跟圖片一樣再決定要不要買,一名女子蹲在書局內,拿起架上的蠟筆,拆開包裝後想一探究竟,結果卻整盒撒出來,散落在地上,她竟裝沒事,淡定地撿起地上的蠟筆,並開始亂塞在層架上,畫面曝光網友們氣炸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貼上一段監視器影片,一名穿著灰色外套的女子蹲在地上挑選蠟筆,看著看著就把包裝拆開,下一秒蠟筆全撒落在地,還有幾支斷掉了,沒想到她竟然裝作沒事一樣,先將盒子放回層架裡,再一手抓起地上的蠟筆亂塞進架上,動作相當迅速,20秒鐘就搞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網友們認為這樣的行為很沒水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原PO在文中怒批,「真的很誇張,把別人東西用壞還裝沒事」,還上附上三個「怒」的表情符號,認為女子的行為真的很過分,還特地將監視器螢幕放大PO上網,讓大家看得清楚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大罵,「都斷了,賣不出去了」、「買下來看你要怎麼摔都沒關係,放回去是怎樣」、「傻眼那麼大的人還做這種事」、「尷尬了,還不去買單」、「可以報警了吧」、「這位大嬸,你好歹也撿好放整齊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