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特勒馬桶蓋42萬成交!「神奇拍賣會」竟還有他妻子內褲、睡衣

▲希特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一處拍賣會上竟驚見希特勒坐過的馬桶蓋,而且還真有人以高價將它買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德國前總理阿爾道夫.希特勒(Adolf Hitler)坐過的馬桶蓋,日前在美國馬里蘭州的「亞歷山大歷史拍賣行」(Alexander Historical Auctions)以起標價5000美金(約台幣14萬元)拍賣,最後竟真有人以1萬5000元美金(約台幣42萬元)的最高價,將這個馬桶蓋帶回家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mail)報導,這個馬桶蓋是在二戰期間,被一名叫博奇(Ragnvald Borch)的美國士兵從希特勒位於德國巴伐利亞的度假屋中所掠走,之後這個馬桶蓋便一直放在他紐澤西家中的地下室展示,直到最近他的家人才決定將這個馬桶蓋拍賣。

▲▼希特勒的馬桶蓋最後以1萬5000元美金(約台幣42萬元)的高價賣出。(圖/記者閔文昱攝)

▲希特勒的馬桶蓋最後以1萬5000元美金(約台幣42萬元)的高價賣出。(圖/翻攝自Alexander Historical Auctions官網)

這個馬桶蓋最後以1萬5000元美金(約台幣42萬元)的高價被人買走,不過這名買家並不願透露他的真實身份。亞歷山大拍賣行(Alexander Auctions)的比爾(Bill Panagopulos)表示,這個馬桶蓋就像是獨裁者的寶座一樣,「人們幾乎無法想像希特勒是在這邊思考著世界大事,同時進行著暴君的密謀。」

除此之外,拍賣會上還競標了許多二戰時期的物品,像是希特勒的私人剃鬚杯、希特勒梳子上取下來的4根毛髮、甚至還有他妻子伊娃(Eva Braun)的花邊內褲、粉色睡衣及長襪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