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曝光!母鯊腹中竟懷「詭異人面鯊」 漁民喜當幸運符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鯊魚寶寶的英文兒歌風靡全球,而48歲的印尼漁民努倫(Abdullah Nuren)卻真的捕獲一隻「長著人臉」的鯊魚寶寶,模樣看起來十分詭異,但努倫卻認為牠將帶來好運,即使多人出價想跟他買下這隻「人面怪鯊」,他仍堅持不賣,要好好保存牠。

▲▼印尼漁民捕獲「人面怪鯊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flores pedia)

▲印尼漁民捕獲「人面怪鯊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flores pedia)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努倫日前在東努沙登加拉省(East Nusa Tenggara)羅地恩道縣(Rote Ndao)附近海域用拖網捕獲了一隻成年母鯊,將其剖腹之後,卻在母鯊的肚子裡發現3隻幼鯊,但其中一隻竟然長著一張「人臉」,圓圓大大的雙眼,彷彿先前全球爆紅的卡通歌曲「鯊魚寶寶」轉世,白色的肚子又有點像「米其林寶寶」,讓努倫看了驚訝不已。

報導稱,努倫將鯊魚寶寶帶回家,且交代家人務必用心保管牠,但當捕獲人面鯊的消息在鄰里間傳開之後,有許多人出價要買下這隻小鯊魚。努倫表示,「我的家裡擠滿了想看鯊魚的人,其中很多人都想買下牠,但我會把牠保存下來,相信牠會給我帶來好運的。」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