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網紅!山頂空中拋貓「自由落體」 屁孩被捕大哭:我們錯了

想當網紅!山頂空中拋貓「自由落體」 屁孩被捕大哭:我們錯了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PhopiRA)

▲少年竟然把貓拋下山頂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PhopiRA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尼2名少年為了當網紅竟然殘忍虐貓。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少年把貓從山頂拋到空中,最後自由落體至一處草叢中,旁邊的朋友則看得十分開心,還幫忙用手機拍片,目前2人均被帶回警局。

影片近來被分享在Twitter上,殘忍內容獲得22多萬人次點閱,引來大批網友批評。根據Malay Mail報導,事件發生在印尼婆羅洲島的中加里曼丹(Central Kalimantan),2名涉案少年分別只有17歲與14歲,被捕後哭哭啼啼在影片中向大眾道歉,並承諾以後絕對不會再犯。

警方表示,目前已對2名少年進行教育,也希望大眾在使用網路時不要做會危害他人與自己的行為,不過沒有提到被拋飛的貓是生是死。網友則對少年的道歉不領情,痛罵「被抓了才哭」、「道歉有用嗎?應該把他也拋出去,這樣他才會懂貓的感覺」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