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邪教團體把「新冠肺炎」當神 鼓吹「脫下口罩」恐怖行為

▲▼日本出現崇拜新冠肺炎的邪教團體。(圖/翻攝自@fluffykenmos twitter)

▲日本出現崇拜新冠肺炎的邪教團體。(圖/翻攝自@fluffykenmos twitter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日本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進入第三波高峰,累積確診超過24萬例,並且傳出即將宣布涵蓋東京首都圈的緊急命令,但是在街頭上卻有邪教團體把新冠肺炎當神崇拜,還呼籲民眾脫下口罩,露出笑容的恐怖行為。

一位推特帳號@fluffykenmos的網友,分享了一張日本街頭的照片,推文內容寫下「光環是再生之神,東京變得像轉世女神」。照片中,一群沒戴口罩的人舉著「STOP PCR(停止PCR檢驗)」、「拒絕檢測PCR」、「戴口罩是虐待」等標語,背後的背板寫著「再生的開始」,也被誤會是他們的標語,但事後證明是Netflix發行的廣告。

還有日本網友指出,經過的時候還聽到這群人,聽到他們大喊「脫下口罩並微笑吧!」。另一位網友則拍下這個團體的旗幟,上面就寫著「國民主權黨」還有平塚正幸的名字。

▲▼日本出現崇拜新冠肺炎的邪教團體。(圖/翻攝自@hm_tk4 twitter)

▲該團體與「國民主權黨」領導人平塚正幸有關。(圖/翻攝自@hm_tk4 twitter)

日媒報導指出,「國民主權黨」領導人平塚正幸對於防疫當局而言,是個相當頭痛的人物,曾多次公開鼓吹「不要戴口罩」、「新冠肺炎只是小感冒」,還自稱革命家闖入醫師公會會館,去年的12月24日,才因為搭乘地鐵沒戴口罩被捕。

相關的照片在台灣也引發討論,網友表示,「漫畫中出現的劇情」、「笑死,人真的是蠢死的,人擇說是存在的」、「無知是最可怕的」、「有淨化重生的感覺都邪教」、「認真覺得可怕」。
 

►「新版小棕瓶」直殺5折、特價199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