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闖基隆陰廟!國高中生「放電音翻神桌」還自拍 踹倒神明狂妄炸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做?有網友17日凌晨轉貼基隆人社團的影片,轉述原PO「16日晚間9點左右,一大群國高中生惡意破壞陰廟」。影片中可以看到一群年輕人不僅在廟裡大放電音,還推翻神桌、踢倒神像,囂張跋扈的態度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嘆「現在小孩真敢!」而警方看到貼文後,也留言表示會進行調查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眼鏡弟翻桌,打破一旁玻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轉貼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貼文「轉自基隆人社團」,文中轉述原PO,說16日晚上9點左右,有一群國、高中生跑到中山一路附近一間陰廟肆意破壞,「非常的不信邪,也對亡者非常不禮貌,遲早有報應。」影片讓轉貼的人也看傻,「真的扯,屁孩會有報應的。這麼想紅,我就幫你轉發,歡迎轉發到爆料公社R~」

仔細看看影片,只見一位戴眼鏡的男生把手機給同行友人後,就往前走,一股作氣地把神桌推倒,推一次沒倒還堅持推第二次,過程中也聽得到玻璃碎裂的聲音,旁邊景象則是一片狼藉。另一段畫面更是誇張,眼鏡弟這次揪了夥伴,2個人猛踹一腳,硬生生把一尊神像踢倒在地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佛像被踹倒在地,發出巨大聲響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影片讓其他網友都看傻,畢竟大家都「寧可信其有」,對於這樣囂張的態度只能直嘆,「不要不信邪,這樣做真的會出事」、「卡後續,坐等報應」、「看來這些人,離厄運不遠了」、「鬧的當下很爽嘛!報應來的時候有種就不要處理」、「只有我邊看邊起雞皮疙瘩嗎?」

看到貼文後,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山派出所所長也趕緊在底下留言,「有關您反映『高中生破壞陰廟』1案,本所非常重視」,希望原PO再提供影片級更詳細的資訊,準備要進行調查,也承諾以後會加強該路段巡邏,「並查訪附近住戶及調閱周遭監視器影像追查釐清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