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周賣3張保單!保德信人壽「首席壽險顧問」破1250周紀錄 服務超過3000位客戶

▲保德信人壽首席壽險顧問陳玉婷締造傳奇里程碑。(圖/保德信人壽提供)

▲保德信人壽首席壽險顧問陳玉婷締造傳奇里程碑。(圖/保德信人壽提供)

記者楊絡懸/台北報導

專攻「保險保障」的保德信人壽表示,保德信首席壽險顧問陳玉婷入行28年,創下保德信人壽「3W 1250周」新紀錄,即「連續1250周每周至少成交3張保單,照顧3個以上的家庭」,並服務超過3000位客戶。

根據保險事業發展中心統計,2019年保德信人壽個人壽險(死亡險與生死合險)新契約平均保額達307.6萬元,是國人平均保額56.8萬元的5.4倍,顯示保德信的壽險顧問和多元通路業務團隊,致力於傳達保險保障的正確觀念。

在台耕耘30年,保德信人壽透過特有的「3W工作文化」,期盼壽險顧問本著照顧人的理念,透過「大數法則」(Law of large numbers)的高活動量,不斷讓更多家庭擁有量身訂做的保障規劃。

▲保德信人壽總經理麥尚恩(Sean McLaughlin)。(圖/保德信人壽提供)

▲保德信人壽總經理麥尚恩(Sean McLaughlin)。(圖/保德信人壽提供)

保德信人壽總經理麥尚恩(Sean McLaughlin)表示,「3W」由美國保德信發起,由陳玉婷在台灣發揚光大,締造「3W 1250周」的里程碑,「陳玉婷超乎常人所能,持續滿載熱情、信念與決心傳遞保險保障,沒有設下終點,是傳承保險照顧人的典範。」

保德信人壽指出,一再改寫「3W紀錄」的陳玉婷,是保德信人壽堅持專業服務、堅持保險保障的最佳典範。自加入保德信人壽以來,陳玉婷即以勤奮和熱情,開始累積3W的紀錄,近日更達成連續1250周、每周成交3張保單、照顧3個家庭的榮譽,其背後承載了28年的恆心與毅力,以及超過3000位客戶的信任與託付。

麥尚恩也為陳玉婷的表現喝采:「我非常佩服我們首席壽險顧問陳玉婷鍥而不捨、永不放棄的精神。在疫情紛擾的環境中,陳玉婷持續保持專注,認清目標,勇往直前。她不僅在3W的歷史上寫下新頁,更重要的是堅持為客戶提供專業的需求分析,傳遞正確的保險保障觀念,進而用愛與關懷照顧更多人,而這也正是保德信人壽一貫的堅持——堅持專業服務、堅持保險保障本質。」

▲▼保德信人壽示意圖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保德信人壽盡力了解客戶的需求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陳玉婷表示:「保德信人壽的壽險顧問宣言深植我心,使我無時無刻不以『待己之心,盡己所能,了解客戶的需求,並如同身受般,提供最週全的服務』。驅使我不斷堅持努力的力量,來自於客戶交託的重責大任,以及保德信人壽『人間愛、家族愛』的使命感。」

保德信人壽認為,陳玉婷此一榮譽的達成,充分體現對客戶不變的承諾:堅持專業服務、堅持保障本質。無論外在時局如何變化,保德信壽險顧問和多元通路業務團隊,仍然持續堅守崗位,勤奮不懈,致力於以業界最全面、保障最完整的商品組合,為客戶提供量身訂做的保障規劃,持續將保障帶給台灣更多的家庭。

根據瑞士再保於2019年發表的Sigma報告,台灣壽險滲透度達17.48%,連續12年蟬聯全球第一;然而,2019年台灣平均每人個人壽險的死亡給付僅56.8萬元,保障明顯不足。值得一提的是,保德信人壽2019年個人新契約平均保額達307.6萬元,居業界之冠。

保德信人壽透露,自1990年在台成立以來,保德信始終秉持「照顧人」的初衷,透過專業的壽險顧問、多元通路業務團隊及優質的內勤團隊,不斷專注保障需求、持續優質服務,協助客戶獲得財務安全與心靈平和。

▲▼保德信人壽示意圖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保德信人壽2019年個人新契約平均保額達307.6萬元,居業界之冠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