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故意逃票!拍片教逃票「北捷開吉」 逃票網紅:拍影片是要發人省思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議員鍾沛君在8日向市長柯文哲質詢,表示有1名網紅拍攝影片指導民眾如何逃票,遭柯文哲怒斥「應該把他K一頓,並送到警局偵辦」,北捷也發表聲明強烈譴責,並向捷運警察隊報案處理,捷警隊事後聯繫上網紅「Cat紙袋人」,並主動到案說明案情。

▲▼網紅「Cat紙袋人」錄製影片教導搭北捷如何逃票挨告,也到台北捷運警察隊說明案情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網紅「Cat紙袋人」錄製影片教導搭北捷如何逃票挨告,也到台北捷運警察隊說明案情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27歲的龍姓網紅,綽號「Cat紙袋人」在晚間18時許,與1名26歲的陳姓女友人到台北捷運警察隊說明,紙袋人表示,拍影片主要是要發人省思,絕對沒有要逃票的意思,更表示自己到場後有先買單程票,只是逃票後就沒有使用。

另名26歲的陳姓女子則是在場協助拍攝,但沒有逃票完全依照規定買票進入,最後也對龍姓男子依照大捷法開罰約7千多元,另外也因2人涉及刑法第153條「煽惑他人犯罪」,也一併函送法辦。

▲▼「當我們塑膠?」台北捷運報警抓逃票網紅 罕見聲明:檢舉下架YouTube影片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網紅在YouTube平台教導民眾逃票,北捷主動向警局提告,該名網紅也主動到捷運警察隊進行說明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北市議員鍾沛君向北市長柯文哲質詢時,竟透露網紅「Cat紙袋人」,教大家搭捷運不用錢,上傳不到一天已有超過1.7萬次點閱,還非常無恥的聲稱一年可以省2萬通勤費,讓柯文哲看完後痛斥,「警察可以去傳他到派出所問嗎?這是把肉麻當有趣」、「應該把他K一頓」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拍影片教逃票北捷怒開吉 「Cat紙袋人」神隱3天到案說明

拍片教逃票北捷報警怒開吉 「Cat紙袋人」神隱...手機也關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