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原事發經過!許崑源墜樓前才PO文…妻接訊「崩潰昏厥」 精神恍惚做不了筆錄

▲▼許崑源墜樓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許崑源6日晚間自住處房間墜樓身亡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,下同)

記者吳奕靖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同意票達93萬9090,6日確定遭到罷免,他當日晚間5時30分也發表談話,孰料,4個多小時後卻傳出,挺韓高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的消息,震驚全台!

許崑源在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期間就全力相挺,可說是出錢又出力,透過許的臉書可知,他幾乎每天都會PO出與韓國瑜有關的貼文,也希望高雄市民可以看到韓國瑜的政績。

▲▼許崑源墜樓、跳樓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韓國瑜6日晚間前往四維行政中心發表談話時,許崑源的妻子還代夫現身現場,越過重重人牆,啜泣擁抱韓國瑜,替韓加油打氣,韓則是輕拍她的手臂報以安慰。許崑源則在臉書上發文,「這一次,誰會是贏家?」,孰料,卻在當晚8時45分從住處房間墜樓身亡。

▲罷韓成功,韓國瑜召開記者會發表談話,會前與許崑源妻子擁抱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韓國瑜6日發表談話前與許崑源妻子擁抱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回顧事發經過,許崑源的妻子陪伴在許身旁,女兒也在家中,她期間出房門接電話,沒想到回房間時卻驚見窗戶大開,一旁還有一張椅子,正準備下樓找人時,就接到警察上樓通知丈夫已墜樓身亡,這個消息讓她瞬間崩潰,甚至一度昏厥,由醫師診療後,才有辦法前往殯儀館處理後事。

根據檢警調查,事發現場並無遺書,由於許妻精神狀態恍惚,無法製作筆錄,最後由許與前妻所生的兒子代為做筆錄。許多政界人士得知許崑源死訊後,也在臉書上哀悼,其中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直接南下弔唁,談及2人舊情及許妻狀態時,更壓抑不住情緒,面對鏡頭2度痛哭失聲。

▲▼吳敦義哀悼許崑源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吳敦義南下哀悼許崑源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許崑源晚間驚傳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許崑源臉書)

▲許崑源與韓國瑜交情甚篤。(圖/翻攝許崑源臉書)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市議長許崑源墜樓亡!吳敦義南下致意「2度痛哭」:希望他放下一切

罷韓通過後…許崑源妻奮力擠入人群「淚崩擁抱韓國瑜」!返家不久丈夫卻墜樓亡

挺韓高市議長許崑源墜樓亡! 高雄地檢署曝傷勢:全身多處骨折、頭部重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