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渲染圖再現 這次瀏海明顯小多了

▲▼iPhone 12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phonearena)

▲iPhone 12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phonearena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先前就有許多傳聞指出,iPhone 12的瀏海將會稍稍縮小,不過縮減的程度不大,可能會讓人無感;不過近期網路上又出現一組iPhone 12渲染圖,上頭顯示新機款的瀏海有感縮小,且邊框也再窄了一點,螢幕整體視野變得更大,只不過這是否為iPhone 12最終的型態,目前還不得而知。

▼近期網路上又出現一組iPhone 12渲染圖,上頭顯示新機款的瀏海有感縮小。(圖/翻攝自phonearena)

▲▼iPhone 12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phonearena)

根據外媒指出,關於iPhone 12的瀏海仍存有許多傳聞,像是Apple正在嘗試將瀏海完全去除,將Face ID前置鏡頭、聽筒等零組件全部塞到螢幕下方,但是如此一來iPhone機身或是邊框會變得更厚。

而除了瀏海與邊框的縮減外,外媒也認為,iPhone 12將會帶來一定的「復古感」;舉例來說,iPhone 12的機身有可能會捨棄圓角的設計,而走回像是iPhone 4與iPhone 5的較銳利的「方形美學」邊框。

事實上,Apple在大多數的情況下都存在著「三年產品更新週期」的定律,而iPhone 12的推出時程恰好符合這個週期性,因此有許多人相信,iPhone 12將會帶來一個全新的設計方式,只不過這個全新設計是否包含縮減、消滅瀏海,還有待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