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紐約醫院!ICU醫護竟穿「垃圾袋」防護衣...絕望:這裡像鬼城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肆虐,醫護人員壓力倍增。作為疫情重災區的紐約布魯克林,當地醫院加護病房(ICU)的護理師竟穿著「垃圾袋」做成的簡陋防護衣,戴著外科口罩及普通的塑膠面罩。護理師形容醫院就像鬼城,許多醫護只有垃圾袋防護衣,必須定時用酒精棉片擦拭全身殺菌。

▲▼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威科夫醫院(Wyckoff Hospital)外可見屍體。(圖/路透)

▲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威科夫醫院(Wyckoff Hospital)外可見屍體。(圖/路透)

《CBS》 資深記者貝格納德(David Begnaud)近日直擊紐約布魯克林醫院(Brooklyn Hospital Center),實地瞭解重症病患的情況。但到了現場他卻發現,ICU護理師竟只有「垃圾袋」做的防護衣可以穿,而自己卻身穿專業防護衣、戴著N95口罩及能完全阻絕外界防護面罩,兩人形成了強烈對比!

護理師形容醫院就像「鬼城」,非常羨慕貝格納德能全副武裝,「我希望我們所有人都能有和你一樣的防護面罩,以及這些白色的防護衣。」採訪影片顯示,院內許多醫護都只有垃圾袋防護衣,必須定時用酒精棉片擦拭全身殺菌。

▲▼紐約布魯克林一間醫療中心,醫護人員將病逝的患者推出院外讓殯葬業者接手後事。(圖/路透)

▲紐約布魯克林一間醫療中心,醫護人員將病逝的患者推出院外讓殯葬業者接手後事。(圖/路透)

報導也提到,布魯克林醫院ICU的醫護人員相繼病倒,只能從其他部門調派人手支援,不少人已出現咳嗽、頭痛、肌肉痛、發冷發熱、沒有食慾等疑似症狀,不過儘管如此,他們仍要繼續上班,也未即時獲安排病毒檢測。最後,貝格納德將自己的防護面罩消毒後寄給受訪護理師,完成她的心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