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旁上億豪宅藏賭場!退役美軍和女友月花10萬 搞德州撲克抽頭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局日前在總統府旁一處豪宅查獲德州撲克,警方發現業者竟是1名美國人,與女友月花10多萬元承租豪宅,並在週末找「德撲同好」一起玩牌,警方上門查獲賭資4萬5千多元,抽頭金約1萬多元,訊後將主嫌等人送辦。

據悉,名為Jason的48歲美籍男,在美國當職業軍人,退役後轉往台灣發展,與40歲的張姓女友從事女裝貿易工作,還月花10多萬元在總統府旁租下豪宅,因喜好德州撲克所以在週末都會找「德撲同好」一起玩,把豪宅當成賭場經營。

▲▼警方在豪宅內查獲德州撲克賭場帶回17人偵訊,事後將Jason等4人依賭博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在豪宅內查獲德州撲克賭場帶回17人偵訊,事後將Jason等4人依賭博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獲悉後在3月9日凌晨上門逮人,當場發現Jason及其女友,另外還有2名發牌荷官以及13名賭客,警方共計查獲4萬5千元賭資,另外還有抽頭金1萬多元,警方對13名賭客進行裁罰,另外也將Jason及其女友還有2名荷官依賭博罪送辦。

警方發現,現場約60坪大小的豪宅總價值約上億元,每個月光租金就要10多萬元,Jason表示,實際上沒有開設賭場,只是找同好週末來打牌消磨時間,並沒有真正要盈利,而抽頭金則只是維持吃喝開銷。

據了解,警方透過日前查獲的德州撲克協會相關資料,發現Jason等人均是某撲克協會成員,鎖定其偶爾會相約玩德州撲克,所以才在9日凌晨登門逮人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大橋頭前幫主3月才遭狙擊 又被持槍托敲頭!3煞搭小黃逃逸

渣男專劫皮肉錢!恩客變臉刀抵咽喉「束縛綑綁」 狠剝3女50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