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莫名遭機車怪男「口水吐臉」 警接到報案一查...受害人竟然多達6女!

她莫名遭機車怪男「口水吐臉」 警接到報案一查...受害人竟然多達6女!(圖/翻攝自微博/看看新聞)

▲當地有怪男騎機車,專門對女性臉上吐口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看看新聞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持續擴散,江西省撫州市廣昌縣近來卻傳出,一名男子在街上無緣無故朝女子臉上吐口水,騎車犯案的他吐完後便立即逃逸,警方調查發現類似案件竟然不只一起,還有多名女子受害,目前已將人逮捕到案。

廣昌縣公安局旴江派出所近來接到報案,一名女子上月24日中午12時走在回家路上,突然遭騎機車經過的男子吐口水,且是近來接獲的第6起類似案件,調查後發現,還有更多受害人未出面報案,有鑑於疫情期間男子行為會引發恐慌,便於當日下午3時在一租屋處進行逮人。

警方表示,49歲曾姓男子2月份才剛出獄,目前無業,前科累累的他曾犯過竊盜和搶劫等多起罪行,被拘捕時一開始還不願意坦誠吐口水行為,但發現被監視紀錄器留下影像才認錯,雖然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,仍因涉嫌尋釁滋事依法行政拘留中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