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券商看壞iPhone 12延後發表!最糟延至2021年 甚至不在中國上市

▲▼蘋果公司,果粉,iPhone,駭客(圖/路透社)

▲iPhone 12 究竟能否在今年秋季準時發佈,至今仍沒有報導能夠證實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據科技外媒《9TO5Mac》報導,券商Wedbush分析師表示,新冠肺炎(COVID-19)爆發後,今年蘋果的最壞情況是iPhone 12的發佈將不僅推遲到秋天以後,可能還要推延到2021年。

另外最壞的一種情況是,由於中國需求疲軟,導致蘋果甚至不會為中國生產iPhone 12。由於6月供應鏈將達滿負荷生產,秋季推出5G iPhone推延到2021財年中期,直至12月歐美消費者需求軌跡恢復正常,中國各地的需求有所回升,但整個關鍵區域的需求破壞很明顯。

換句話說,蘋果只會繼續在中國大陸銷售舊機型,利用預計在夏天延遲發佈的iPhone 9取得新的銷量。

不過關於iPhone 12發佈是否會延遲發佈的消息仍晦澀不明。

雖然富士康的生產目前已步入正軌,但疫情目前仍找不到控制的方法,未來仍可能會再碰到停工的困擾。通常大規模生產會在夏季進行,Wedbush希望蘋果在針對生產可行性與需求估計做出評估之前,一切都能按計劃進行。


# 
搶購 75% 酒精在這裡!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