債務糾紛起衝突!高雄男助陣卻遭友人開槍 「子彈貫穿背部」亡

記者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鳳山區鳳30日一早發生槍擊案件,一名林姓男子與王姓男子有債務糾紛,找來綽號「阿凱」的王姓男子助陣,雙方人馬相約鳳翔公園談判,但在談判過程中,雙方爆發衝突,林男開槍洩憤,阿凱及王男當場中彈。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緊急將2人送醫,但阿凱仍傷重不治,而王男則是手臂中彈,目前正在救治中。

▲▼高雄槍擊案。(圖/記者翁進忠翻攝)

▲綽號「阿凱」的王姓男子為友助陣,卻反遭友人開槍射擊,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翁進忠翻攝)

警方調查,林男為了債務糾紛與王男相約談判,並找來阿凱助陣,但在過程中,王男怒嗆,「你是在嗆什麼!」竟因此惹怒林男,並朝著對方猛開2槍。未料,其中1槍子彈當場貫穿站在兩人中間的阿凱背部,導致他傷重不治。

▲▼高雄槍擊案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雙方因債務糾紛相約談判,林男被嗆「是在嗆什麼」,因此持槍射擊,不料卻將友人擊斃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趕抵現場後,立刻拉起封鎖線調查,並起獲一把槍枝、彈匣,以及兩發未擊發子彈。另外,鑑識人員到場也在一輛白色轎車車窗上發現血手印,警方隨後將林姓男子帶回偵訊,但他對於案情一概否認,並稱不知情,目前詳細案情警方仍深入追查當中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高雄清晨傳槍響!2派人馬公園鬥毆 「砰砰」2聲釀1死1傷

35歲靠爸男借不到錢!下秒水果刀猛捅 19歲男傷重亡…阿嬤淚崩:我怎麼能接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