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抓到了!嗆小燈泡媽:還有2個小孩可以動手 PO文女依恐嚇危安罪嫌送辦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當選人「小燈泡」媽媽王婉諭遭網友謾罵,網友留言稱「還有兩個小孩可以砍」,引發社會嘩然。對此,王婉諭決定提告,並於13日上午在律師的陪同下到西湖派出所報案,13日下午涉案的王姓婦人在市議員羅智強、律師等人陪同下到案接受警方偵訊,內湖警方訊後依違反刑法「恐嚇危安罪」函送法辦。

▲涉嫌辱罵小燈泡母親的王姓婦人13日下午在市議員羅志強等人陪同下到溪湖派出所接受警訊,警方依法函送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涉嫌辱罵小燈泡母親的王姓婦人13日下午在市議員羅智強等人陪同下到西湖派出所接受警訊,警方依法函送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提告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小燈泡媽媽王婉諭等人13日到內湖警分局西湖派出所提告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內湖警方13日傍晚證實,今天下午約3點半左右,涉案的王姓婦人(60歲)在市議員羅智強服務處主任、律師陪同下到內湖警分局西湖派出所到案說明,警方引領王婦入派出所內律師陪同進行偵訊,訊後依恐嚇危安罪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呂秋遠律師呼籲網友「不要贏賭又贏話」,卻有網友不滿小燈泡媽媽當選,嗆「她還有2個小孩... 」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呂秋遠律師臉書)

▲有網友不滿小燈泡媽媽當選,嗆「她還有2個小孩... 」 。(圖/翻攝自呂秋遠律師臉書)

警方表示,「小燈泡」媽媽王婉諭當選之後,遭王姓網友留言謾罵:「沒關係,牠還有兩個可以被砍」、「還有兩個可以砍,拿去做燈籠」王姓婦女偏激言論引發社會嘩然。王婉諭13日上午到內湖警分局西湖派出所提告兩名留言的網友,同時也對按讚的網友表示斥責。

王姓婦人到警所接受警詢後,在市議員羅智強、律師陪同下,在派出所外公開向小燈泡媽媽王婉諭道歉,王姓婦人表示:「我對於我的不當行為,對王委員造成的傷害我相當抱歉。」「我真的很抱歉、我沒有那個意思,(留言)是一時跟網友情緒上的回應」「我完全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」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 影/變態割陰分屍兇嫌曝光!人間蒸發5天...萬華警方發布專刊全力緝捕

► 割陰分屍魔色邀「來我家洗澡」 租車棄屍GPS洩底...警搜山驚見慘狀

► 驚悚!2018台灣爆4件分屍案 迄今6人慘遭殺害...警嘆:真不平靜

►獨/明道胞兄勒斃妻兒後自盡 手機電量滿格未鎖「與友人對話」曝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