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外送平台狂接單 出餐穩又快秘訣公開!Lenovo智慧解決方案幫大忙

▲▼Lenovo,餐飲外送平台,平板,AR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透過Lenovo平板電腦穩定服務,能幫助美食外送平台更有效率接單出餐。(圖/翻攝自影片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懶得出門買飯、下雨天外出用餐嫌麻煩,不少人喜歡使用美食外送平台訂餐,坐在家裡動動手指,不用等待多久時間,熱呼呼的美食就自動送上門來,快速又便利,美食外送服務已是現今餐飲趨勢的大熱門,但可曾想過大量的訂單背後,餐廳服務人員是如何流暢接單,讓外送人員能迅速運送,把還冒著煙的食物送到顧客手上?台灣兩大美食外送平台因應每天大量訂單,選擇Lenovo提供的智慧解決方案來提升餐飲外送服務效率。

近年,智慧科技引領潮流,Lenovo積極跟上數位轉型的浪潮,許下「Smarter Technology for All(智能為一切可能)」的願景,更成功透過智能科技帶動中小企業智慧翻轉,像是Lenovo看見美食外送崛起背後為餐廳服務流程帶來的困境,於是提供平板電腦服務給人力密集的外送餐飲業者,透過穩定而快速的平板系統,讓每天數十萬計的訂單量維持準確,訂單不失誤、廚房能接收到正確的餐點,製餐過程流暢也就不會讓外送人員等太久,到店即取餐,迅速就能出發送餐,有助於提升外送人員的產值,民眾夢寐以求的指間美味也能轉瞬成真。Lenovo平板電腦服務方案為美食外送平台和顧客打造雙贏局面。

▲▼Lenovo,餐飲外送平台,平板,AR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Lenovo智慧解決方案讓美食外送平台的送餐效率提升,也就能讓顧客更快享用到美味餐點。

不僅外送平台受惠,Lenovo更將服務觸角延伸至一般餐飲業者,像是商家最新的菜單資訊與促銷方案通通能透過平板電腦呈現,精美的菜色圖片不再受限紙本大小,更換每季菜單也變得容易,顧客滑一滑手指就一目了然輕鬆點餐,如此一來,餐廳服務人員能將心力放在其他更細緻的服務上,提供顧客周到全面的用餐體驗。

▲▼Lenovo,餐飲外送平台,平板,AR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Lenovo平板電腦能輕鬆展現商家最新的菜單資訊與促銷方案。

除了透過人工智慧、智能裝置如平板電腦的協助,有效地為餐飲業解決問題,未來Lenovo還會結合AR技術,透過AR裝置快速幫助外送服務人員了解路況,不必再低頭狂看手機找路,安全更有保障,也預期加快訂單和路況的查詢速度,讓美食外送服務優化,不論是對業主、從業人員還是顧客來說都能更加省時方便。

▲▼Lenovo,餐飲外送平台,平板,AR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Lenovo預期提供AR服務,外送人員未來不需要再看手機找路,行車更安全。

Lenovo台灣區總經理林祺斌表示,Lenovo團隊在協助客戶提升工作效率之外,還能幫客戶快速地將其更新的各式服務佈建於城鄉,讓更多企業專注於自身服務品質的提升,以高品質服務獲得顧客信賴,例如以平板智慧裝置提高美食外送平台產能效力,正是Lenovo「智能為一切可能」目標的落實,未來Lenovo也會持續提供無限可能的便利智慧。

▲▼Lenovo,餐飲外送平台,平板,AR。(圖/Lenovo提供)

▲Lenovo台灣區總經理林祺斌分享,Lenovo將以Smarter Technology for All為目標,協助更多企業智慧轉型。(圖/Lenovo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