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lamove外送員撞死醫院老志工 工作紀錄:已送完餐點1個鐘頭

▲▼羅姓男子(紅圈)違規穿越馬路,遭Lalamove外送的周姓男子撞上身亡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Lalamove周姓外送員不慎撞死違規穿越馬路的醫院老志工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0月間陸續發生多起外送員車禍案件,引起民眾和政府高度關注外送安全問題,檢警調查其中1起Lalamove外送員在馬偕醫院附近撞死醫院老志工的意外,特地調取周姓外送員的工作紀錄,確認他當時只是騎著工作用的車子,要去母親的店裡幫忙,車禍與外送業務無關,台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周男。

10月14日晚上9點多,馬偕醫院附近民生西路的巷口,發生74歲已退休的羅姓男子,剛結束在醫院的志工服務,卻違規穿越馬路,遭周男騎車撞上,羅男急救不治,而周男車上有Lalamaove的外送標誌,一時間讓外界以為,又是外送員趕時間釀禍。

但是檢警調閱周男的工作紀錄顯示,周男的上筆外送早在晚上8點多就已經結束,周男坦承當時只是想去母親經營的魷魚羹店幫忙,沒想到遇上車禍,檢察官調查後認為,雖然死者羅男違規闖越馬路在先,但監視畫面明顯可看出,其他機車經過時都有繞開閃避,周男卻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,因此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周男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北市嘉明哥」出沒熱點曝!看到短裙女凍未條DIY 3度潑灑「微溫液體」

大陸富商有意來台投資…女設局到林森北酒店 4男闖入毆打勒索2千萬人民幣

國防大學外籍生涉性侵 2男交保由軍方「護送」搭車離開北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