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S與Galaxy Note將合併?推特爆料達人:可能2020年就生效

▲▼三星NOTE 10搶先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有推特爆料達人指出,三星電子的Galaxy S與Galaxy Note兩大產品陣容可能將合併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根據推特爆料達人Evan Blass最新的貼文指出,三星電子準備針對智慧型手機產品進行大規模的改組,極有可能將Galaxy S與Galaxy Note兩大旗艦陣容合併為同一系列,而Galaxy Fold可能會取代Note系列成為每年下半年的旗艦產品,此一構想有可能從2020年開始生效。

事實上,三星近年來讓Galaxy S與Galaxy Note兩大系列的差異性越來越小,以今年推出的S10與Note 10兩種新品,僅在S Pen手寫筆有所差異;像是拍照系統等,都採用一樣的模組。

另外,Evan Blass也提到,如果今年Galaxy Fold銷售不如預期,那麼極有可能取代Note系列作為該公司的下半年旗艦產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