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學麵不掰碎!「直接啃」自封地表最強 狠角色大賽引爆…千人笑瘋:金派

▲運動,健身,體育,重訓。(圖/pakutaso)

▲狠角色一出場就是全場焦點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狠角色通常被用來形容很厲害的人,只要出手必定成為全場焦點,但做什麼事會被別人稱為狠角色呢?有網友日前轉貼朋友的貼文,只見朋友直呼「我超狠的,我吃科學麵都不掰碎,都直接啃」,並自稱「地表最強狠角色」。沒想到,留言串意外展開一場耍狠比賽,讓網友紛紛笑炸,「這些人五告派啦哈哈哈!」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文,「我朋友說他是地表最強狠角色」,接著PO出朋友貼文的截圖,只見他的朋友在文中說自己超狠,「我吃科學麵都不掰碎,都直接啃」,接著還hashtag「#地表最強狠角色」。看到朋友貼文,原PO忍不住感到不屑「切!我撕開布丁的蓋子都不舔蓋子直接丟掉!」並開嗆「誰還有更狠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啃科學麵算什麼!用眼霜還能狂省2188 妳就是省錢狠角色

原味科學麵封面有2種 網傳「老爺爺」版特別好吃!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朋友說自己吃科學麵都直接啃,是地表最強狠角色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沒想到一句話釣出各種狠角色,許多人是吃東西耍狠派,「我吃鐵板麵都不吃麵,都直接啃鐵板的」、「我吃吻仔魚都去頭去尾刮鱗片清內臟」、「我榴槤都不掰開,連皮一起吃的,地表我最強」、「我去吃爭鮮都直接用按熱水洗手」、「我吃薯條擠了番茄醬都故意不沾」、「我吃果凍前不會先舔上面的汁,我超厲害」、「我牛排都叫全熟~一口嚼15分鐘」、「我吃粽子都連外面的生菜一起吃。」

有網友則是生活耍狠型,「我買東西從來都只付錢不拿貨」、「我從不餵貓,都是貓餵我的」、「我打噴嚏眼睛都不會閉的啦」、「我赤腳從樂高上面走過去都不吭一聲的」、「我打字都不選字不用標點符號的484狠狠」、「我感覺空氣稀薄都直接開100包洋芋片」、「我拆包裹的時候從來不玩泡泡紙,直接丟掉」、「我買刮刮卡從不刮它的」、「我用指甲刮玻璃刮黑板都不捂耳朵的!夠狠吧」、「比狠?老子我來到這世上,從沒打算活著回去的。」

還有人是對另一半超派,「老婆問我情人節要送他什麼?我都送她回娘家」、「我掛老公電話都沒在通知的」、「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,我老婆沒叫我洗衣拖地倒垃圾我全幹了!夠狠了吧?我老婆現在看到我都還會怕」、「我脫完老婆衣服就睡覺了。」

▲▼情侶吵架,夫妻打架,打巴掌,家暴示意圖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請謹慎對另一半耍狠、並且自行負責後果 XD(示意圖/Pakutaso)

也有網友偷開地圖砲,「我在中永和都不用開導航」、「去台南喝飲料都喝無糖的」、「我在台北搭手扶梯都站左邊」、「我在台中吃炒麵不加辣椒醬」、「我帶雞排去佛光山啃」、「我高雄人都直接紅燈左轉的」、「我去墾丁早午晚餐加宵夜都只吃滷味。」

還有人開車當叛逆狠角色,「我開車都不轉彎的!派」、「我開車都不插鑰匙的」、「我騎車、開車從不催油門」、「我壓車都直接用膝蓋下去磨,不戴護膝的」、「我開車轉彎都開雨刷的」、「我加油都直接不熄火的」、「油價明天降,我今天去加油」、「我機車沒油都加葵花油的。」

貼文最後吸引8100多人按讚,參戰留言有4400多則,留言串各種狠角色讓網友都笑噴,「這樓真歡樂」、「這樓簡直笑到瘋」、「這樓留言太有才了」、「 這些人屋告派」、「看一個笑出來」、「留言太好笑了,整串都狠角色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