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男溫馨載女友法院開庭 濃濃K味露餡祭出苦肉計仍遭法辦

▲台中司法大廈包含台中地方法院與台中地檢署。             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男子開車載女友到台中地院開庭,因違停害自己吸毒曝光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許姓男子貼心開車送同居女友到台中地方法院出庭,宛如暖男的他,卻因違規停車遭警方盤查,還嗅出他身上濃濃K味,並起出毒品殘渣袋。許男雖坐在地上祭出苦肉計,一旁女友卻異常冷靜,最後仍遭包圍他的警方帶回派出所,依毒品罪嫌偵辦。

台中地院與檢察署周邊因為停車空間少,經常有民眾圖一時之便違規停車,也成為當地第一警分局巡查重點。年約22歲的李姓男子23日下午約2時許,開車送同居女友到台中地院準備開庭,苦於找不到停車位的他,最後選擇將車停在地院外,自由路一段的路旁。

▲▼男子載女友到法院開庭,違停遭警察攔查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員警見男子將車停在法院外的紅線上,上前攔查。(圖/民眾提供)

巡邏員警恰巧路過,見許男的車違規停車,立刻上前盤查,要求出示身分證件。過程中,員警聞到許男身上有濃濃的K他命味道,懷疑他有吸毒,要求他下車。許男雖配合下車,但頻喊冤稱「警察大人,我沒有吸毒!」,為取信警方,他也同意讓警察查看車內。

殊不知,辦案經驗豐富的員警,果然在副駕駛座發現一個K他命毒品殘渣袋,一驗確認就是K他命。許男見大勢已去,改祭出苦肉計,坐在人行道上哀求警方放過他,由於支援警力陸續趕到,也引來民眾注目。而他女友卻在一旁冷眼旁觀,好像與她無關一樣,

許男自知難逃,最後只好乖乖配合回派出所進行驗尿,並將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函送法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休旅車凌晨空地起火!男坐駕駛座「燒成焦屍」 兒淚崩:爸說想去看醫生

「雙膝十字韌帶斷過」 女警王翊馨勇奪世界警消運動會跆拳季軍

瞎編921大地震被壓後「有法力」 婦騙9人消災解厄詐417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