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青峰、八三夭登場貢寮海祭!臺鐵8/30起將加開20班列車

▲2018貢寮海祭 。(圖/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)
▲每年貢寮海祭都會吸引大批遊客,圖為2018貢寮海祭 。(圖/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)

記者黃凱翊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(簡稱海祭)即將從8/30(五)到9/1(日)連嗨3天,每年海祭都會湧入許多慕名而來的遊客,臺鐵局也宣布將會為海祭加開20班列車。

臺鐵局宣布,為配合2019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活動,將於8月30日(五)至9月1日(日)活動期間加開自強號及區間快車合計20班,另增停福隆站各級列車16班。臺鐵局也貼心提醒,為了節省回程的排隊時間,建議旅客可以事先購買回程車票。相關加開班次列車訊息,請參閱臺鐵網站(網址:http://www.railway.gov.tw),及各車站公告。

▲▼台鐵為貢寮海祭加開20班列車。(圖/翻攝自fun台鐵粉絲專頁)

▲台鐵為貢寮海祭加開20班列車。(圖/翻攝自fun台鐵粉絲專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青峰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吳青峰也會出席今年的貢寮海祭。(資料圖/環球提供)

今年海祭集結眾多超強卡司,像是國內知名音樂人吳青峰、八三夭、Tizzy Bac,加上日、韓、泰、星馬、印尼及瑞士等跨國際獨立樂團、加上最終十強對決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等樂團,共計7國、87組國內外知名樂團分別於3大舞台輪番演出。

今年海祭還有一大創舉便是召集過去三屆海洋大賞得主「圖騰樂團」、「MATZKA&Di Hot」及「Boxing」組成「原來如此」,以「原」象徵原住民及原創音樂創作者的3大天團,這次將以2套鼓、5把電吉他、1把木吉他、3把貝斯、15支麥克風同時上場,創下海祭活動歷年來最多樂手同台上陣紀錄。

▲2019海祭30強樂團。(圖/新北市觀旅局提供)

▲▼2019海祭30強樂團。(圖/新北市觀旅局提供)

▲2019海祭30強樂團。(圖/新北市觀旅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