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一兒女友懷孕! 他「4天當阿公」:太刺激的禮物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透露,6月底老婆告訴他,兒子的女朋友懷孕了,好像懷孕7個多月,沒想到帶去大醫院檢查,醫生告訴他們「已經開2指,很快就會生」。短短4天就當阿公的經歷,讓他直呼是個「太過刺激的禮物」。

原PO在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6月28日早上他還在睡夢中,老婆先是神秘兮兮地「打預防針」,「跟你說一件事,你不要生氣」,原先以為老婆用壞東西,不料是兒子女友懷孕,他瞬間驚醒,「不是早警告他不要發生這種事,他還答應我不會!」隨後問老婆,對方懷孕幾週,得到疑似7個多月的答案後,心裡只有「慘了,不知道對方家長會怎麼解決」。

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孩已平安出生~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友授權提供

▲▼小孩出生後因為黃疸,在醫院照燈治療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友授權提供

不過事情還是得處理,原PO當日下午帶著剛參加完結業式的高一兒子,去見女方家長,好在對方家長態度明理,認為事情都已經發生,比起責罵更該想如何解決。由於女方沒告訴家人懷孕,於是先前往婦產科產檢,醫生告訴他們「胎兒是男孩,已經37週大,預產期在7月中」,原PO表示,只能選擇生下來,家長們討論過後,他們將女方接回家待產。

原PO指出,為保險起見,7月1日他們還是帶女方去大醫院檢查,沒想到醫生表示「已經開2指,今晚或明天早上就會生」,馬上安排住院待產;7月2日早上6點24分,小孩平安出生,原PO當下心情很激動、開心,「在我42歲這年,我當上了阿公,我老婆38歲當了阿嬤,而我兒子竟然只給我們4天的時間心理準備...」。

他最後表示,目前小孫子因為黃疸,正在醫院照燈治療,希望能早日出院,至於兒子,希望未來做事能多加思考、成熟穩重,有事都可以先和家人說。2萬名網友看完除了按讚恭喜,也紛紛留言「四天的準備,可愛的禮物」、「版主的人生進階速度好快啊」、「其實幾歲成家根本不是重點,主要還是看雙方有沒有家庭觀吧!加油!」

約戰館長遭嗆「小心吃子彈」 練喻軒火大:要去總統府撒五星旗

「20÷2X=5,X=?」答案寫2居然錯了…一道數學題讓老師家長戰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