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上有辣妹!醉漢跳針狂吼警「死菜鳥」 耍帥下場出爐...3萬飛了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吳姓男子喝醉酒由古姓女友人接送,路上遇到臨檢;由於車內酒氣濃厚,警方立刻請2人下車盤查,沒想到吳男抓狂辱罵「死菜鳥」、「他X的」、「臭屁」。台北地院審理後,依侮辱公務員罪判拘役30日,如易科罰金3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▲▼男子不爽被盤查,竟連罵5句「死菜鳥」辱警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▲吳男耍帥辱罵員警,下場拘役30日,如易科罰金3萬元。(圖/資料照)

判決書指出,吳姓男子2018年11月15日晚間11時許行經陽光運動公園前的安業街時,因車上酒氣濃厚,被路邊執行路檢的員警攔下,沒想到過程中不滿員警態度,竟然大聲吼罵了5次「死菜鳥」、「我是說死菜鳥不會開車,這樣可以嗎,你警察不要幹了是不是」等難聽字眼。

當時員警還給吳男機會,詢問「要不要道歉」,結果換來反嗆「我是要道歉什麼啦」的回答,因此將他依現行犯逮捕,並提告妨害公務。

法官審理後表示,吳男酒後情緒控制不當,出言侮辱、蔑視公權力所為誠屬不該,但最後坦承犯行,態度尚可,因此審酌後依侮辱公務員罪判拘役30日,如易科罰金3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體操教練施暴畫面曝光!重甩6巴掌 選手被扯馬尾、後仰摔地

喝了7瓶啤酒!好友「襲胸舔臉頰」猥褻女兒 父氣炸喊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