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賴清德永遠是我兄弟」 陳菊:不會因初選有任何改變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有關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結果出爐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落敗,總統府秘書長陳菊17日下午受訪時表示,他們有通過一次電話,他永遠是兄弟,不會因為這次初選就有任何改變。

▲▼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率大法官被提名人拜會立法院黨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率大法官被提名人拜會立法院黨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陳菊下午再次帶著4位大法官被提名人司法院秘書長呂太郎、考選部部長蔡宗珍、高雄高等行政法院院長楊惠欽以及台大法律系教授謝銘洋到立法院。這次拜訪民進黨立院黨團、親民黨立院黨團,以及時代力量黨團,而國民黨團則是拒見。

▼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率大法官被提名人拜會立法院黨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率大法官被提名人拜會立法院黨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在拜訪之後,陳菊接受媒體訪問,談及黨內初選賴清德落敗一事表示,那天結束整個初選的發布,賴院長已經表達非常清楚立場,民進黨唯有團結合作,在2020才有可能守護台灣,「賴院長立場非常清楚」。

陳菊表示,大家都認為,賴院長雖然參與黨內初選,最起碼的民主精神,但是先後展現風度,這是賴院長讓大家感念的地方,「賴院長長暫時在南台灣,我說過他永遠是我兄弟,不會因這次初選有任何改變」。

▼賴清德發表黨內初選落敗。(圖/直播)

▲▼賴清德發表黨內初選落敗感言。(圖/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