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蘆竹警「波麗士活力室」 全面備戰暑期青春大隊接力賽

▲蘆竹警分局「波麗士活力室」提供健康能量所在。

▲7名員警和市議員郭麗華(右三)相約,組隊參加「奔跑吧!蘆竹」大隊接力賽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健康不是一切,但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!桃園蘆竹警分局為保持員警良好的健康狀態,落實打擊犯罪、治安維護工作,經市議員郭麗華爭取,設置「波麗士活力室」健身房,於615警察節啟用;該局7名員警並和郭麗華相約,組隊參加「奔跑吧!蘆竹」大隊接力賽,分局長李建民也歡迎民眾熱絡報名。

蘆竹警分局16日指出,「波麗士活力室」內有購置的跑步機、飛輪等各式運動器材,讓員警能在勤餘或天候不佳的情況下,隨時運動,保持強健體魄。由於該局規劃在今年7月21日期間,舉辦「奔跑吧!蘆竹」-108年暑期青春大隊接力賽暨社區治安座談會,將以往制式化的青春專案宣傳及社區治安座談會方式翻轉。▲蘆竹警分局「波麗士活力室」提供健康能量所在。

▲「波麗士活力室」提供健康能量所在。▼「奔跑吧!蘆竹」大隊接力賽,歡迎民眾報名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

▲蘆竹警分局「波麗士活力室」提供健康能量所在。

因此今年的活動,將邀請蘆竹地區的鄉親、機關、鄰里、公司、社區、協勤民力與員警,以大隊接力賽團隊運動競賽方式,宣示2019年青春專案「淨化青少年成長環境」、「防治青少年被害」、「擴大預防犯罪宣導」之任務決心,希望透過舉辦優質健康的暑期活動讓青少年參與,避免因接觸不良誘惑而殘害身心。

「波麗士活力室」啟用後,可提供員警利用跑步機訓練體能,加緊練習,並在即將到來的運動會中奪得佳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