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預告開戰酸民:是真帳號就告! 「台灣法律跟狗屎一樣爛」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4日被新北地檢署依公然侮辱罪起訴,他在同日晚間9時的直播中談到與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的紛爭,直言如果最後真的被認定有罪,將會對在網路上罵他的酸民們提告,「台灣法律就跟狗屎一樣爛」。

館長預告全面開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 

▲館長在直播中批評台灣的法律是保障比較會說謊的那一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館長聲稱檢察官百般刁難,不僅將自己找去調查,還把所有員工都調去,甚至傳喚兩次,而這次被起訴他也乾脆認了,「人在江湖漂,哪個不挨刀」,最後應該就是賠錢,不過,當時有很多粉絲在法院外面力挺,讓他覺得很有榮譽感。

「法律這種東西就是比誰比較會說謊嘛。」館長批評台灣的法律就像狗屎一樣爛,並不是判誰對誰錯,也不是比哪一邊才是真實,而是看誰比較會說謊,「台灣的法律並不是保障一個好人,它(法律)只是在保障更會說謊的那個人。」

▲▼館長回應被起訴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、館長直播)

▲館長與李婉鈺因為直播糾紛,最後被檢方依公然侮辱罪起訴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、館長直播)

假如最後真的被認定有罪,館長也直接開嗆,自己常被網路酸民罵成狗,或者是綠蛆、變色龍等,未來要是全面提告,人數恐怕是「成千上萬」,同時也希望以後提告時能由同一位檢察官偵辦,「不要跟我講屁話,所謂的屁話就是說,因為你是知名人物啊,所以人家罵你,你得接受,那李婉鈺不是知名人物嗎?現在沒事上新聞,我看是真帳號我就告喔。」

「如果今天社會站在我這裡,我就算被罰也覺得無所謂,因為大快人心嘛!」館長還提到,自己之後可能會被「歧視同性戀」的台南市議員提告,但他願意承擔,因為自己是為了同志出聲,「所謂的斯文敗類,就是指領台灣人的納稅錢,卻在歧視台灣人民的官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