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遭性侵「想抹掉繼父的味道」 23歲女援交救母:曾跪著看她被打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想存錢買房接媽媽回來住。」新北市23歲女子甜甜(化名)因為小時候遭繼父性侵,心中的陰影一直揮之不去,為了抹掉「繼父的味道」才會選擇從事援交,因為這麼做能讓她暫時忘記這段慘痛的記憶,而這一做就是3年,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將住院的媽媽接回身邊照顧,「以前我會恨她不幫我出氣,但她其實也是受害者。」

▲▼ 憂鬱症誤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甜甜向師長求助揭發遭到繼父性侵的事,這才知道原來妹妹也受害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甜甜提到,繼父酗酒又好賭,只要不如意就會打媽媽出氣,有時連她和妹妹也會被牽連,還得跪在旁邊看施暴過程,小學時因為自己成績差受到同學霸凌,上了國中甚至遭到繼父性侵,當時媽媽就在客廳卻不敢進房間阻止,直到後來受不了向師長求助,這才知道其實妹妹也是受害者,兩人事後都被送到寄宿家庭安置,媽媽則因為精神崩潰被迫長期住院治療。

但就算已經脫離狼爪,甜甜心中的陰影卻一直揮之不去,為了抹去「繼父的味道」,她開始從事援交,試圖經由這樣的行為讓自己暫時忘記不好的回憶,並用其他人的味道蓋過那股深入心中的噁心氣味,而這一做就是3年,如今自己存了一筆錢,最大的願望就是把住院的媽媽接回身邊照顧,「以前我會恨她不幫我出氣,但她其實也是受害者。」

▲▼家暴,暴力,受虐,性侵,昏迷,下藥,昏睡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甜甜曾目睹媽媽遭家暴的過程。

不過,甜甜援交的行為已經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第80條,警方透露,最高有可能面臨3萬元的罰鍰。而長年致力於協助性侵受害者社工師汪淑芬過去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提到,八成的性侵案件都是熟人所為,這會導致受害者對人與人的關係產生懷疑,甚至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(PTSD),也會經常不斷地傷害或譴責自己。

汪淑芬表示,社會上對性的汙名往往會讓受害者不敢求助或是揭露,如果是從小生長在比較保守的家庭,心理上受到的創傷會比觀念開放的家庭來得大,有些人甚至需要3到4年才能走出陰影。勵馨基金會(02-8911-5595#606)以及現代婦女基金會(02-7728-7008)都有提供專線諮詢,衛福部保護司也有合作設立「性侵被害人創傷復原中心」,協助受害者調整心態,直到願意與自己對話,並改善與他人的互動關係為止。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