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越10382公里!旅美球迷特地返台...為親眼見恰恰 側拍影片曝光惹淚崩

▲▼   旅居美國的象迷特地回台看恰恰          。(圖/網友 溫卓霖 Zorg授權引用)

▲ 旅居美國的象迷特地回台看恰恰 。(圖/網友溫卓霖 Zorg授權引用,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球星「恰恰」彭政閔在今年初宣布即將引退,本季賽季結束後為19年的職棒生涯畫下句點。一名從兄弟象時期就開始關注恰恰的象迷,3月也特地從舊金山回台,飛越了10382公里,只為親眼見到恰恰在場上打擊的英姿,側拍影片一出也感動了一票鄉民。

「為了親眼見到恰恰在場上打擊的身影,你願意隻身跋涉多長的路途?」一位溫姓網友在PTT上分享感人的一幕,他表示3月27日時,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由中信兄弟出戰Lamigo桃猿的比賽中,有位身穿整套球衣、舉著超大海報的球迷,令人印象深刻。經過朋友介紹他才了解到,原來這位象迷平時在美國工作,一年只能回台2、3週,因為家裡關係提早回家,也剛好趕上可以親眼看到恰恰打球的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0327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主場兄弟VS桃猿-彭政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3月27日中信兄弟主場VS桃猿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原po表示,「原本這位象迷賽後已經離開球場,到轉運站準備搭車離開台中了」,當時卻有位朋友推測恰恰應該還沒離開球場,心想這位象迷都難得回來了,就問他要不要碰一把運氣,趕回球場見見本尊,「沒想到過了半小時,他真的回來了,也如願見到他心目中的台灣隊長–彭政閔。」

影片中可見,這位球迷特地在深夜趕回球場外,見到恰恰的時候時間已經是28日了,舉著大海報,上頭還寫道「我特別從美國飛回來看你」,圖片中也記錄著恰恰初登場的英姿,相當用心。彭政閔表示很感謝球迷支持,也特別與他拍照留念。

▼ 海報記錄著恰恰球場上的英姿 。

▲▼   旅居美國的象迷特地回台看恰恰          。(圖/網友 溫卓霖 Zorg授權引用)

▲▼   旅居美國的象迷特地回台看恰恰          。(圖/網友 溫卓霖 Zorg授權引用)

事後該名旅外象迷表示,自己從2004年開始看球,因為恰恰今年要退休了,加上家裡有些事,就提前在3月從舊金山返台,還幸運地和本人說到話,相當開心,「本來以為是一輩子都不可能發生的事,感謝你們幫忙,是一輩子的回憶。最重要的是感謝恰恰為中華隊的付出,球迷都會記得的。」

網友看完飆淚表示,「推!!」、「好感人」、「前面黑底白字的地方就落淚了」、「真的太強大了,推」、「我從澳門回台灣看我恰,很弱,哈哈哈,但為了引退賽我還是買了季票」。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