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為什麼!」女友思念父親竟以鞋帶上吊 他破門抱屍淚崩跪地

▲▼上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「為什麼就這樣離開…」新北市一名男子將女友懸空的遺體放下,他跪在地上,不斷掉淚,壓根沒想到心愛的人就這樣走了!警方表示,現場無遺書、沒有打鬥的痕跡,女子也無病史,事後調查發現跟「幫父親慶生」有關。

警方說明,情侶倆一起開餐廳工作,努力賺錢,感情穩定,也有結婚的打算,但是,本月12日,兩人發生爭吵,理由是女方希望男友明天(13日)休息,跟她一起回老家,幫其老父親慶生,但男友不願意,兩人因此大吵。

今天(13日)男子照常開店,女友情緒低落,後來提前回到兩人同住的租屋處,解下了鞋帶,繞過天花板…男子傍晚5點多提前打烊,想回去跟女友好好溝通,沒想到套房的門被反鎖,怎麼敲都沒人應,他心急如焚,決定破門而入。

男子成功進入室內,但映入眼簾的,卻是女友冰冷的遺體,用鞋帶吊在空中,他崩潰大叫,急忙撥號報案。警、消到場,只見他抱著女友,泣不成聲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