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工紅包竟見王金平 張麗善:無關政治別過度聯想

▲▼國民黨兩岸交流會議 雲林縣長張麗善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雲林縣長張麗善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雲林縣長張麗善舉行新春團拜中發送給縣府員工開工紅包,不過在紅包的背面署名的並非張麗善,而是有意角逐2020總統的前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,引發了外界聯想,認為張麗善是否表態支持王金平。

張麗善回應,年前她已發放過自己的紅包,而王金平除了長期對雲林縣的關懷,也是全國義消總會的會長,為感謝警義消同仁的辛勞,因此透過雲林縣消防局發送紅包,縣府員工則是正好藉由新春團拜,給予「時來運轉」的祝福,她也強調,跟政治沒有關係,別過度聯想。

在國民黨2020總統候選人方面,她表示,相信黨內會經由初選讓最優秀的人才帶領台灣走上國際舞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