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民進黨交戰犯 柯文哲:吳祥輝算是戰犯的顧傭兵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敗,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在藍綠夾殺中存活,對於未來「白綠」是否還有合作空間,柯文哲公開對外喊話,要民進黨先把戰犯交出來。而民進黨戰犯是誰?柯文哲24日被問到此事時表示,「他(民進黨)不交出來我怎麼知道是誰」;至於是不是掀起「葛特曼」之亂的吳祥輝?柯說,「他應該算是戰犯的顧傭兵。」

媒體追問,心裡是否有名單?是不是新潮流?柯文哲先是說,「不知道還沒想出來」,接著表示為什麼老是問奇怪的題目;而若民進黨把戰犯交出來,要做什麼處理?柯說,「再講啊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表示,2018選舉自己解讀是「民進黨相當有計畫的煽動民嘴在攻擊」,形成一個氛圍後,深綠和輿論形成一個態勢,又綁架民進黨;至於白綠合作的可能,民進黨先交出戰犯再說,「否則談什麼合作」;至於吳祥輝事件,民進黨應先交代背後金主是誰。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