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人秘密大公開!9種高階藏錢方法 插座、門閂通通可以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男人把財務交給另一半管理,但多少也都會想藏一些自己的私房錢。有網友整理出家中超奇葩藏錢處,從門閂、窗簾軌道甚至到湯杓和插座,都不惜用工具一一拆解,才能保護好自己財產不被發現,不過超複雜的藏錢點也讓其他網友吐槽說「應該會忘記藏在哪吧......」

ETtoday新聞雲日前報導的《趕上雙11!她掃鹿頭壁飾「轉頭驚見一疊藍紙」老公哭了:是天意啊…》中,一位太太在打掃壁掛時,意外發現先生把一大疊「藍色小朋友」藏在高高的冷氣上,讓私房錢被發現的先生欲哭無淚。不過粉專「Thaitrick」日前po出一支「30種藏私房錢的方法」影片,超難被注意到的小地方讓廣大男性不用再擔心會被發現啦!

現在我們整理出9種影片中提到的方法提供讀者參考,首先可以將門閂用螺絲起子轉開,然後在門的側邊鑽一個小洞,再將捲好的鈔票塞進洞裡,恢復原狀之後就大功告成!如果家中剛好有中空的窗簾掛桿,只要將頭的部分拆開,將錢放進去,也是一個好選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家中超奇葩藏錢處大公開           。(圖/ETtoday)

▲ 藏門閂一定不會被發現!(圖/ETtoday)

如果覺得上述方式太麻煩,還可以利用大家家裡都會有的「大湯杓」,只要將湯杓柄和杓子分開,把錢塞入柄內,就可以享受「另一半天天使用、卻完全沒發現」的成就感!除此之外,花盆土、水塔、冰箱、洗衣機甚至是插座,只要花些時間和拆解家電的力氣,無處不能成為藏錢的好地方。

網友看完紛紛表示,「才不相信男人的記性會記得!」、「阿~我又要重新找地方藏了」、「下次我來看魚缸裡面有沒有藍藍的紙」、「放銀行不就好了!」、「維修工:原來小費是這樣來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