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議瑩笑談臉書被灌爆 葉毓蘭指韓國瑜這番話有智慧

▲▼邱議瑩在LINE群組失言,「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,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?」。(合成圖/記者宋德威攝、ETtoday資料照)

▲邱議瑩在LINE群組失言,「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,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?」。(合成圖/記者宋德威攝、ETtoday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的「陪睡說」,引發爭議,她還自嘲自己現在也是網紅,「 應該會超越館長他們吧」。對此,前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8日表示,邱議瑩的自我解讀,這樣的對立分裂讓人憂心,反觀韓國瑜選擇不提告。

葉毓蘭在臉書表示,邱議瑩惡意斷章取義,攻訐韓國瑜,還自認無錯,堅拒道歉,致使個人臉書粉絲專頁湧入超過120萬的留言,絕大多數都要求邱議瑩道歉,甚至鄉民們仍在號召,要向千萬則留言邁進。

葉毓蘭指出,抵死不肯道歉的邱議瑩談笑看待這些負面流言,還自我解讀熱度超過網紅館長陳之漢,但這樣的對立分裂令人憂心;古諺有云「千夫所指,無疾而終。」,排山倒海的咒罵怨懟,難道不會讓當事人無法招架?「這是從政者獨門的金鐘罩、鐵布衫,百毒不侵?不怕是非蒙塵,黑白顛倒?」

葉毓蘭表示,備受對手抹黑、抹紅、抹黃的韓國瑜,在外界建議對邱議瑩提告時,講了「政治要選擇造孽之路或是造福之路,端看政治人物的選擇!」,此話有智慧,並選擇不提告。

▲▼警大校長葉毓蘭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前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。(資料照/記者徐政璿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