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款棒棒糖「含金屬碎片」 澳紐食品標準局:產地中國

▲▼Park Avenue Foods 棒棒糖。(圖/翻攝自Park Avenue Foods官網)

▲棒棒糖成分竟含金屬碎片。(圖/翻攝自Park Avenue Foods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大人小孩都愛吃糖,但大概沒想到吃糖竟也會有問題!澳洲紐西蘭食品標準局(FSANZ)近日透露,市面上有兩款大陸製的棒棒糖暗藏殺機,成分含「金屬碎片」,如民眾有購買請盡速退貨。

《國際財經時報》(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)在報導中引述澳洲紐西蘭食品標準局的說法,由Park Avenue Foods公司生產的「My Little Pony」、「Avengers Giant Pops」這兩款棒棒糖被驗出有金屬碎片。

據悉,這兩款棒棒糖的生產地在大陸,原已經被Park Avenue Foods放在通路販賣,得知消息後已被緊急回收。另外,棒棒糖有效期限到2020年7月1日,相關單位表示,如買到上述產品請勿食用並盡速辦理退貨。

糖果零嘴是孩童最愛,不過這種食物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包,先前有台灣廠商使用過期原料製作糖果,還銷售到港澳地區。消基會也曾指出,市面上某些糖果標示不清「不符合規定」,並添加可能不利人體的人工色素,應該在包裝上明確標示資訊,讓消費者能得知產品成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