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民宅遭開槍!妻正在看電視 夫以為車輛排氣管爆裂

▲斗六暗夜傳槍響,歹徒從屋外開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斗六暗夜傳槍響,歹徒從屋外開槍,警方獲報隨即到場鑑識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雲林報導

雲林縣斗六市西平路15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,造成一戶民宅紗窗及牆上留下彈孔,時值選舉敏感時刻,警方獲報後相當重視,雲林縣警察局局長黃勢清指示盡速破案,斗六分局分局長蔡詳忠立即率員到場坐鎮指揮偵辦,並與警察局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,初步排除與選舉糾紛有關。

被害屋主指出,15日深夜9點多,他正準備到3樓睡覺,妻子獨自在1樓客廳看電視,突然聽到1聲巨響,他還以為是車輛排氣管破裂聲響,不久,妻子上樓告訴他家中被人開槍,他下樓查看趕緊報案,平日未與人結怨,不知為何被開槍。

斗六警分局立即組專案小組調查,鑑識人員發現1顆彈頭,在被害人住處窗戶及牆壁各發現一個彈孔,研判歹徒可能坐在車內朝住家開槍,子彈穿過窗戶,再擊中牆壁,幸未造成人員傷亡。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,掌握嫌犯駕駛車輛車牌,追查後發現嫌犯在15日上午就已經租借該車,目前正全力追緝歹徒到案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