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周杰倫、林依晨、賈靜雯」 桃園明星臉參選人超吸晴

▲桃園市議員選舉,明星臉參選人好吸晴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彭俊豪貌似明星周杰倫,有「桃園杰倫」之稱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高顏值,高吸晴。年底桃園市議員選舉,參選人彭俊豪、陳雅倫、萬美玲、張曉昀等人,因貌似明星「周杰倫、林依晨、賈靜雯」,置放選區的各大小選舉看板,格外引人注目;由於這些參選人的高顏值,民進黨籍的彭俊豪、張曉昀、陳雅倫在黨內初選時皆獲得高民調,而萬美玲多次選舉更在選區拿下第一名成績。

隨著年底桃園市議員選舉投開票日逼近,在桃園各選區大小街道,到處可見參選人張掛的選舉看板,而貌似明星臉者更有多人,格外吸引選民側目。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彭俊豪是現任市議員,貌似明星周杰倫而有「桃園杰倫」之稱。

彭俊豪的父親彭添富曾任省議員、立法委員、省諮議長,現任桃園果菜市場公司董事長,地方人脈雄厚,彭俊豪4年前參選市議員,高票當選,勤於服務,環保、路平、客家事務、社福等議題,都有著墨,在市議會的出席率高,勤走基層的親民風格,爭取到許多婆婆媽媽喜愛。▲桃園市議員選舉,明星臉參選人好吸晴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陳雅倫是綠二代,長相甜美被稱為「龜山林依晨」。▼萬美玲、張曉昀有「南北區賈靜雯」美稱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桃園市議員選舉,明星臉參選人好吸晴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桃園市議員選舉,明星臉參選人好吸晴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另一位被稱為「南區賈靜雯」的張曉昀,首次參選中壢區市議員選舉,就讓人眼睛一亮,張曉昀曾任民進黨全國黨代表、民進黨桃園市南區辦公室副主任、桃園市政府客家青年會理事。此次參選中壢區市議員選舉打出「中壢大姊姊」的文宣,並以清新、亮眼外表廣受側目。

中壢選區有「周杰倫、賈靜雯」,龜山區與桃園區則分別有貌似「林依晨、賈靜雯」的新人陳雅倫和現任市議員萬美玲。今年27歲的陳雅倫,是現任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陳志謀的女兒,雖然是綠二代,但卻平易近人,長相甜美的她被稱為「龜山林依晨」,從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系畢業後,回龜山擔任父親特助,一路開始與地方培養感情,大小活動都能看到她的身影。

尋求連任的萬美玲,被喻為「北區賈靜雯」。萬美玲在桃園未升格前,就當選三屆縣議員,多次參選皆獲得高民調與高選票,年底尋求五連霸,因深耕基層,顏值高,各方看好連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