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犁記月餅舖前爆發行車糾紛 數十名排隊民眾全嚇傻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20日晚上8時許,位於長安東路上的犁記餅舖門口滿是排隊人潮,但2名騎士因行車糾紛,直接在店門口的馬路上大打出手,一路扭打到人行道上,嚇壞正在排隊買月餅的民眾,民眾拍下過程po上網,也隨即報警處理。

▲▼2名騎士爆發口角後,一言不合大打出手。(圖/畫面翻攝爆料公社)

▲2名騎士在犁記前大打出手,引起排隊買月餅的路人圍觀。(圖/畫面翻攝爆料公社)

警方表示,到場後2人仍在扭打,將51歲的張姓男騎士以及33歲的呂姓騎士分開,並告知雙方權利義務,但2人當場僅表示不提告,並在警方勸說後離開現場,而警方初步了解,雙方因行車細故爆發口角。

▲▼2名騎士爆發口角後,一言不合大打出手。(圖/畫面翻攝爆料公社)

▲2名騎士爆發口角後,一言不合大打出手。(圖/畫面翻攝爆料公社)

而路過網友也拍下過程,1名張姓騎士與呂姓騎士,2人原本爭執不下,年輕氣盛的呂男突然出手毆打張男,將張男毆打在地後仍不罷休,壓著對方持續攻擊。

張男因身形瘦弱,雖然手持疑似甩棍,但仍一路遭男子痛毆,一路從馬路邊打到人行道上,而是後雙方因部提告,警方也留下資料後讓2人離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