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省錢!李來希爆「自助洗車+自燙衣服」 網驚:以前過多好

▲▼李來希親手燙襯衫。(圖/翻攝自李來希臉書)

▲李來希親手燙襯衫。(圖/翻攝自李來希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全國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正在「節衣縮食」,經常在臉書上跟網友分享生活,15日中午他秀出中餐,豐盛菜色被網友狂酸「根本是來反串」。晚上他再度發文,「下午自助洗車,晚上自己燙衣服」,並貼出幾張親手整理衣服的照片,網友忍不住留言:「不然你衣服平常都是誰燙啊」、「自己燙衣服很稀奇嗎?」

李來希15日中午貼出午餐的照片,一家人吃了「冰糖紅燒排骨、香煎鮭魚、花椰菜炒小干貝、清炒空心菜,再加上昨天晚餐的剩菜蘿蔔魚丸湯,今天的米飯是來自台東昔日街頭小霸王林正杰種植的有機米」。他強調,「節衣縮食」的宗旨,就是假日不要外食,消費時掏錢慢三分,該用則用,該省則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來希午餐又被網友諷刺。(圖/翻攝自李來希臉書)

▲李來希午餐又被網友酸明明就超豐盛。(圖/翻攝自李來希臉書)

晚上他再度發文,「『節衣縮食運動』持續進行」,說下午自助洗車、晚上親自燙衣服,上週老婆自家剃頭,「假日少外食少消費,要存老本養老命,只有一個目的,就是緊縮消費,就是要讓商業活動停滯」。

李來希貼出好幾張照片,他身穿白色內衣、手持熨斗,很認真地整燙一件深藍色的襯衫,一旁還掛著4至5件衣服。有網友認為李來希架勢十足,紛紛誇讚「很辛苦,大熱天燙衣服」、「理事長身體力行,敬佩」、「理事長有裁縫師的架式」、「自己洗自己燙一套省200元,時間一久不得了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說,「不就一般人過的生活,以前到底過多好」、「以前不會自己燙嗎?都送洗的意思喔」、「該不會是專人燙衣吧」。還有網友抓包李來希背後的按摩椅,「真有錢,還有按摩沙發」、「是有錢人在買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