攔查紅燈右轉機車 眼尖警專女實習生破獲毒品

▲市警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李冠佑、謝馨文與警專女實習生陳薪如,攔查交通違規機車,查獲蘇嫌2人持有安毒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市警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李冠佑、謝馨文與警專女實習生陳薪如,攔查交通違規機車,查獲蘇嫌2人持有安毒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員警9日凌晨2時50分執行巡邏勤務時,在中西區健康路與體育路口,發現蘇姓與薛姓男子機車雙載,突然違規在路口紅燈右轉,員警發現後,立即上前盤查,發現蘇嫌等2人涉嫌將安毒丟在地上,全案依毒品罪嫌偵辦。

市警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李冠佑、謝馨文與警專女實習生陳薪如,於9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,在健康路與體育路口發現25歲蘇姓、34歲薛姓等2名男子,共乘1部機車,行跡可疑,且在該路口突然違規紅燈右轉,員警立即駕巡邏車尾隨,蘇嫌等2人騎至附近巷弄欲躲避員警,被員警發現後,當場喝令他們不要動,此時細心的警專女實習生陳薪如,發現地上有2包夾鏈袋內含安非他命(1包1.18公克、另1包18.65公克),並於薛男口袋中查獲K煙1支,全案依毒品嫌偵辦。

警二分局分局長王森瑒讚揚員警認真執勤,對警專女實習生陳薪如能膽大心細,觀察入微,當場發現毒品,協助學長、姐共同破獲毒品案亦屬難能可貴,對於本案出力人員,均予以公開頒獎表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