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暑假第二天!三重屁孩騎車湧出「全身黑+不戴帽」 網嘆:鬼門開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期網路上流行著一句話,「校門關等於鬼門開」,今天是多數學生暑假第二天,就有網友早上在新北市三重區大馬路上直擊,有數十名屁孩高調騎車,他們清一色黑色裝束,連安全帽都不戴,態度相當囂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三重黑道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三重大批屁孩湧上街,更有網友指他們具黑道身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友3日在「爆料公社」轉貼一張照片,指是在Line群組中收到的,只見一群年輕屁孩身著黑衣、牛仔褲,騎著機車在三重出沒,圖中約有7組人馬,一台車上2個人,另一明顯特徵是幾乎都沒戴上安全帽,行為不僅危險,光天化日下視法律為無物。

照片貼上網,吸引數千網友議論,對如此偏差的觀念只能搖頭,「自殺突襲隊來了」、「放暑假真可怕」、「他們還記得停紅綠燈,不錯了」、「暑假比鬼月更可怕,三寶會到處亂竄」、「三重瞬間變成天子集團」、「沒戴安全帽,快快開罰」、「其實跟暑假沒什麼關聯啦!這些應該平常也沒在上課的。」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直言,三蘆在地人早就見怪不怪,「三蘆日常啊」、「三蘆看久就習慣了,不意外」、「三重這種很多,隨便騎都能看到」、「三重根本是小屁孩的祖國」、「三重8+9日常」、「基本上晚上10點過後,三重路上會載安全帽的很少。」

有網友根據他們身上的「天子集團」服飾推測,這是一群黑道份子在大街上招搖出沒,該集團為台灣本土幫派「天道盟」旗下分支,而天道盟和竹聯幫、四海幫並稱三大犯罪組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