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害港女是小網紅 恐怖男友盜用她提款卡2度領錢

▲▼畫面曝光!港女最後身影拉著粉紅行李箱 卻成「裝屍箱」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陳嫌17日中午離開「紫園旅店」時,潘女的屍體就裝在粉紅色行李箱內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涉嫌殺害女友的香港籍男子陳同佳是香港理工大學副學士,港警發現他在2月17、20兩天持女友的提款卡提領台幣20000元與港幣8500元,進而追出這起命案;由於死者遺體已腐爛見骨,士林地檢署檢察官14日下午將解剖釐清死因。

陳同佳(20歲)與女友潘曉穎(21歲)上月來台旅遊,13日入住北市大同區紫園飯店,17日上午11點,陳帶著行李箱離開飯店後,晚間6點再返回時已不見行李箱的蹤影。陳男獨自返港後,潘女父親擔心女兒安危,先向港警報案,再來台尋求警方協助,台灣警方調閱旅店監視器,懷疑潘女已遭殺害,立即通知港警逮捕陳男。

▲▼失蹤港女臉書有4000多人追蹤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失蹤港女臉書有4000多人追蹤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昨天傍晚6時許,港警通知陳同佳到將軍澳警署訊問,表示台灣警方已經找到潘女屍體,陳嫌心防被突破後,坦承殺害女友,並供出棄屍位置。傍晚近7時,港警向刑事局兩岸科正式遞出陳女遭殺害的情資,專案小組派出大批警力到新北市淡水區竹圍站附近以地毯式搜索,在晚間9點40分時許終於尋獲遺體。

另外,港警發現,上月17日,也就是陳嫌殺害女友當天,陳在台灣持潘女提款卡提領台幣20000元,同月20日,又在香港提領港幣8500元。

根據港媒報導,潘女就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(IVE),陳男則是香港理工大學副學士。潘女還是小有名氣的網紅,在臉書、Instgram上約有4000多名粉絲,還有人說她是「背影殺手」,未料開心來台旅遊竟慘遭殺害棄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