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椅背突冒大把頭髮「幫茶飲加料」 男傻眼...網炸毛喊:剪掉

▲前座乘客「曬長髮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▲前座乘客「曬長髮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,都曾有不愉快經驗,而這一幕更時不時上演。一名男網友昨日坐高鐵途中,前座乘客突然把長髮往後一放,就這樣甩在他的飲料上,不只苦主傻眼,眾網友光看畫面就被點燃怒火,紛紛狂喊「把它剪掉!」

一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搭高鐵半路上,前座突然將一大把頭髮往椅背後面放,瞬間甩到他放在摺疊桌的飲料,目睹全程的他十分錯愕,忍不住吐槽,「是好心想幫我加調味料是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桌子收起來,夾的剛剛好」、「大聲說,小姐妳頭髮在我的酸辣湯裡了XD」、「這髮質也敢秀」、「天然海鹽」、「把飲料撕開泡頭髮進去,以後她就不敢了」、「這髮質讓人不舒服」、「好毛的品種,可以送她一把火」。

貼文也釣出眾多苦主,分享自己曾遇過的情況,「我上次上台北也有遇到,可能頭髮長很熱吧,不只靠上去,還一直撥弄頭髮快10分鐘,如果當天我有吃關東煮,一定幫他泡頭髮」、「最近坐高鐵,很常遇到沒品的客人,我的對號座被坐走,已經坐商務艙了,還有人站在我的椅子旁邊,都要服務人員告知才要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