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J道歉「只是解釋」! 館長:台灣人早就「洗門風」哭求原諒

館長談台女事件。(圖/翻攝飆捍臉書)

▲館長談台女事件。(圖/翻攝飆捍臉書)

 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美籍直播主Cjayride(簡稱CJ)辱台女事件延燒, 他在15日凌晨PO出3分鐘道歉影片,聲稱「我愛台灣」,並會離開台灣並暫時停止實況。但是成吉思汗健身房創辦人「館長」陳之漢卻不滿意批評,CJ根本沒誠意道歉,只是「解釋影片」,自己仍在拼事業中卻出來淌渾水,只因為台灣人的尊嚴,「踐踏尊嚴時,該反擊就該反擊」。(掌握館長第一手消息,請點我)

CJ在影片中說到來台已經11年,因為台灣環境好又安全,因此搬來台北居住,「我愛台灣、我愛住台北」,因為不想教英文,因此開直播介紹台灣,影片中誇大內容是娛樂觀眾,從來沒有說「台灣女生很容易」,外國網友打「EZ」是貼圖(Pepe frog佩佩蛙)的指令碼,「我知道大家很生氣,對不起冒犯到各位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CJ道歉。(圖/翻攝「CJayride」YouTube)

▲CJ道歉。(圖/翻攝「CJayride」YouTube)

對於CJ的道歉影片,館長今日在Youtube開遊戲直播時怒批,「X你娘勒,這些人欺負台灣人欺負夠夠」,下面一堆外國人在罵台灣人,那根本不是道歉影片,叫作解釋影片,就一個簡單的sorry,台灣人如果這樣早就洗門風了,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求大家原諒我了,他根本沒有認為自己有錯啊,「台灣人的尊嚴在哪裡」!

館長也透露,事件爆發後台灣的Twitch很挺他,本來是要整個合約重簽「在往上加」,因為不能透露價碼,「包含Donate、廣告費一起算,你會不會一個月損失3、40萬,甚至快50萬,只為了挺一個台灣女生,丟在那邊不賺喔,我只是打個比方啦,因為詳細金額要保密,這個還沒有扣稅」,表示自己絕對很尊重女權,看到台灣人被欺負就出面相挺。

▲▼Cjayride真面目曝光!起底「辱台14黑歷史」 因台灣人太善良。(圖/翻攝cjayride instagram)

▲Cjayride亂丟垃圾。(圖/翻攝cjayride instagram)

「各位兄弟啊!我們是不是應該要開始維繫自己的尊嚴,我們是台灣人,我可以對外人很好,但是你他X侮辱我的種族、侮辱我的國家,林北絕對嘎逆金勒(林北絕對打死你)」館長也呼籲台灣的人們站出來,守護自己國家的尊嚴,不要讓外國人看不起,首先就要把身體練好,就沒有人敢亂欺負了。

許多網友也認為,CJ道歉只是做做樣子,「你別裝啊」,「那你何必真的對館長做人身攻擊又做侮辱他的圖片!?甚至還跑到別人的直播現場嗆聲」、「還跑到館長的直播去亂,這樣子哪像有歉意」、「請問是故意拍給國外粉絲看製造種族對立囉」、「用這些行為娛樂外國觀眾賺錢,節目效果??當台灣遊樂場嗎?早在第一次道歉時要改了,這次已經第二次了道歉片了,你當道歉是吃飯嗎還是你當台灣人傻?」

獨家/台灣Twitch回應洋男事件:已和本部回報 將會和館長溝通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Cjayride直播2女3男洗泡泡浴。(圖/翻攝youtube)

過去因為司法尚不完善,「洗門風」是懲罰破獲婚姻、名譽的道德制裁手段之一,原本是要求當事人到對方家清洗門楣,後演變為公開道歉的儀式,有些人甚至被要求全裸、身上掛牌子,如今這種道歉法可能會涉及法律問題。

▼館長直播影片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CJ道歉全文:

十一年前我從美國來這邊讀書.我們教授帶我們來台灣是因為這邊環境不錯.大學很好台灣也很安全.因為我住台北的時候很開心, 所以我畢業以後回來台灣旅遊很多次,最後在台北住。

我以前在美國的HP (Hewlett-Packard)工作,但搬來台灣以後不知道可以做什麼也不想教英文,所以我就試試看開直播介紹我在台灣的生活. 實況的內容有得時候是在做節目效果,但是讓觀眾都看得很開心我覺得就夠了。

如果我讓大家感覺不好、是壞人,我要跟你們說對不起。不好意思,我不是這樣。有的實況內容很誇張是因為我在娛樂觀眾。我知道有的人會看不懂,聽不懂我的直播,所以我要解釋我的意向不是不好的。我其實介紹台灣很開心,對不起冒犯到大家,我愛台灣,我愛住台北,要不然我怎麼會一直回來。我的家人也因此來台灣旅遊,外國的觀眾看到我的直播以後感覺台灣很有趣,很多人也因此來台北觀光。

最近關於我的新聞很多,但是沒有人來問我。有問題的話可以問我,don't draw conclusions from online clips (不要根據網路上剪輯的片段下結論)。

我從來沒有說過「台灣女生很容易」。我當然知道台灣女生不是這樣。當Twitch的外國觀眾打“EZ” 的時候,有下載bttv外掛程式的聊天室就會看一個墨鏡青蛙的圖片(Pepe frog佩佩蛙),不是針對女生所說的,也不是英文單字easy。看完當天完整影片就可以知道我從來沒有說台灣女生很容易。

我知道大家很生氣,對不起冒犯到各位了。

▼Cjayride道歉影片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