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睹保全父猝死!女童呆坐殯儀館 親友安慰:爸爸只是在睡覺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49歲詹姓男子29日晚間騎車接國小女兒下課,要去探望中風臥病在床的妻子,不料行經板橋干城路時突然自摔,嚇得後座女兒無助地在雨中哭喊「救命」。當時路過的熱心民眾聞訊,立刻協助報案,但詹男被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事後,一旁大人不忍告訴詹小妹真相,安慰她「爸爸只是在睡覺」。

自妻子今年8月中風後,詹姓保全獨自扛起家計,29日晚間8點多騎車接9歲女兒下課,準備買晚餐去安養院探視妻子,豈料途經新北市板橋干城路,突感身體不適,硬撐著想要繼續往前騎,結果短短不到3秒鐘就自摔倒地,讓後座女兒嚇得放聲大叫救命。

▲▼詹男騎乘機車搭載女兒下課後,買了便當要送去給中風妻子時半路猝死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詹男騎乘機車搭載女兒下課後,買了便當要送去給中風妻子時半路猝死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當時熱心路人聞訊,趕緊報案將詹男送醫,但仍回天乏術。檢警30日初步相驗遺體,研判死者白血球數過高,可能是感冒加上太過勞累,才會引發心肌炎猝死。對此,家屬對死因無意見,同日下午到現場招魂,而詹妻也坐著輪椅到殯儀館頻頻拭淚,女兒則依偎在旁低頭不語。

據了解,詹姓保全平均每天工時達12小時,但是否因為過勞導致身體無法負荷,加上感冒引發心肌炎猝死,仍得釐清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事發後,親友不忍讓詹小妹知道真相,因此告訴她「爸爸只是在睡覺」。

▲▼爸爸積勞成疾,載女童探視中風妻途中摔車猝死,女兒模樣讓人心疼。(圖/翻攝中天新聞)

▲心疼女童小小年紀遭逢巨變,大人安慰詹小妹:「爸爸只是在睡覺」。(圖/翻攝中天新聞,下同)

如今面對母親中風,爸爸又摔車猝死,詹小妹頓失依靠,許多網友和民眾得知消息後也相當心疼,表示想私下提供幫助。對此,新北市社會局表示,目前獲悉詹姓女童由親友照顧,社會局將評估親友的照顧意願及能力,並提供資源協助孩子在親友家成長;若親友無法照顧,會幫忙安置女童。

▼詹姓保全積勞成疾,載女童探視中風妻途中摔車猝死,路人聽到衝來幫忙。

▲▼爸爸積勞成疾,載女童探視中風妻途中摔車猝死,女兒模樣讓人心疼。(圖/翻攝中天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