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裝按摩「手指插入45分鐘」 體操淫醫曾性侵125女

▲▼美奧運隊醫Larry Nassar坦承性侵女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淫醫納薩爾(Larry Nassar)坦承性侵7女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體操隊前隊醫納薩爾(Larry Nassar)因為藏有3.7萬張兒童色情影像,7日被重判60年刑期,還涉嫌在1996年至2015年擔任隊醫期間,對至少125名女子進行性侵,受害人包含為未成年少女和奧運金牌得主,上月22日開庭,他坦承自己曾性侵7女,將有可能再面臨25年刑期。

2012年倫敦奧運,奪得金牌的美國競技體操隊,5名成員中就有3人出面指控自己曾被納薩爾性侵,她們分別是23歲奧運3金得主拉絲曼(Aly Raisman)、21歲奧運3金得主道格拉斯(Gabby Douglas)及21歲奧運1金得主瑪隆妮(McKayla Maroney),她們都是13歲或15歲等未成年時期開始,一直遭到性侵犯至今

目前出來指控曾被納薩爾性侵的女性已經多達125人,馬隆妮表示,「從13歲起,對方只要一逮到機會,就要對我進行『治療』」。前奧運銅牌得主丹茲奇亞(Jamie Dantzcher)也曾在節目上透露,納薩爾會以「按摩紓緩疼痛」為由,伸手撫摸她的身體。還有一名不具名的受害女性表示,就算自己的母親陪在旁邊,納薩爾用墊子擋著,偷偷把手指伸進體內性侵,後來對方的行為愈來愈嚴重,不但曾用手指侵犯她的陰道和肛門長達45分鐘,有時候還會一邊摸胸。

納薩爾原先堅決否認罪行,辯解是「合法的醫療程序」,直到上月22日開庭才終於認罪,曾以治療為由,對來到家中的7名女童進行性侵,他在法庭上向所有受害人致歉,「我向所有被害人致歉,我每天都念《玫瑰經》來祈求寬恕,希望她們及社會都能獲得治癒。」

▼多名體操選手出面指控,自己也曾遭到淫醫性侵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美奧運隊醫Larry Nassar坦承性侵女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