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秀出「螺絲釘照」引爆網友討論 世紀完美螺帽竟是3D手繪

▲▼ 大森浩平的精緻鉛筆畫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大森浩平的精緻鉛筆畫。(圖/翻攝自推特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項技術要到如火存菁的地步是相當不容易的。最近日本一位網友 おおもりしずかおもりしずか就在網路上分享一根螺絲釘的圖,沒想到卻意外的引起網友討論,其中的原因就是因為這根螺絲釘是透過手繪成3D的視覺,讓許多人覺得視覺衝擊很大。

根據《Rocket24》報導,おおもりしずか說道,這張作品是他23歲弟弟大森浩平的作品,弟弟4年前畢業後沒有找工作,而是迷上的素描,只靠著鉛筆就完成一些3D的鉛筆素描,而網友們熱烈討論的螺絲釘畫,就是弟弟花了240小時所做出來的,而且至今還沒有完成。

據悉大森浩平只要一拿起鉛筆,就像被下魔咒一樣的停不下來,也因為這樣作品的精緻度相當高,甚至比照片還要寫實逼真。大森浩平提到,其實自己也是有繪畫工具,但他仍堅持用鉛筆畫出最細緻的工法,「不管畫什麼只要集中注意力,有些地方真的很難畫,所以需要耐心與時間。」秉持著這樣的毅力,如今才誕生出這些完美的作品。

▼人物素描也是相當精緻。

▲▼ 大森浩平的精緻鉛筆畫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