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衣女「上吊」怨訴:詛咒你們 男友出面道歉…所有錯我都承擔

▲紅衣女含怨以死控訴 男友PO文道歉承擔(圖/翻攝自當事人Steven Jiang臉書)

▲江男16日在臉書PO文道歉,表示所有過錯都由自己一人承擔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嘉義市一名38歲蔡姓女子15日凌晨3時許,因為不滿江姓男友與前妻藕斷絲連,選擇在男友前妻的屋內上吊自殺,並用口紅在牆寫下遺言說,「凶宅你們住吧!」詛咒男友全家不得好死,這起事件引起社會討論。江男16日出面在臉書PO文道歉,坦承是自己沒處理好問題,導致遺憾的情況發生,傷害蔡女以及她的家人親友,所有錯過他一個人承擔。

江男在臉書以「誠摯的道歉」為題PO文說,「整件事的主因確實是我沒妥善處理好造成憾事」,對於死者的所有控訴都由自己一人承擔,他不會辯駁、不會逃避,只是希望能彌補蔡家人的失去至親的傷痛,「這裡我要跟你們說,『對不起、對不起、對不起』。是我讓她失望,是我沒好好照顧她。」而所有的批評跟指責由他一個人承擔,請不要騷擾及傷害他的父母、家人跟小孩,他們是無辜的。

而在蔡女上吊自殺之後,蔡女弟弟也親自詢問了江男前妻問題。江男前妻表示,自己在離婚後並沒有跟江男藕斷絲連,兩人之間切的非常乾淨,對方要搬回來住也不是因為復合,並強調自己完全不認識蔡女,賣房子是離婚協議上約訂好的事情,只是因為沒有理想的價格所以沒有賣出,絕對沒有欺瞞死者任何事情。

對此,蔡女弟弟認為,江男前妻似乎不是很清楚細節,因此決定上香告訴姐姐,希望她能查清楚不要找錯人,並表示孩子是無辜的,其他家人也是無辜的,無須忍受壓力及指指點點,請大家勿衝動,別傷害無辜的人,至於真假就只有兩(三?)位當事人知道,也不要非理性的謾罵,非常謝謝大家關心。

▲紅衣女上吊/弟弟詢問死者男友前妻 對話記錄曝光。(圖/翻攝自綠豆嘉義人)

▲蔡女弟弟詢問姐姐男友前妻,希望釐清真相。(圖/翻攝自綠豆嘉義人)

江男的「誠摯的道歉」全文如下:

我的心真的好痛、好痛,整件事的主因確實是我沒妥善處理好造成憾事,對於瑋瑋的控訴,一切由我全部承擔,我不會再做任何辯駁,希望不要再傷害到她跟她的家人。

我不會逃避、也沒有逃避,昨天一直守在她身邊直到儀式結束,向朋友尋求商借資助,盡我綿薄所能希望能彌補蔡家受到的傷害,我知道再多的道歉,都沒辦法彌補蔡爸爸、蔡媽媽跟蔡家人失去至親的傷痛,在這裡我要跟你們說:【對不起、對不起、對不起】。是我讓她失望,是我沒好好照顧她,一切都是我造成的。

我現在能做的,只有陪她走完人生中最後一段路,其他的事現在腦中還是一片空白沒辦法思考,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撐的下去。而所有的批評跟指責由我一個人承擔,但請不要騷擾及傷害我的父母、家人跟兒子,他們是無辜的。

另外,對工作上的長官跟同事因這件事造成困擾,在這裡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蔡女發文控訴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「凶宅你們住吧!」恨搬回跟前妻住女上吊輕生 男友:一切我承擔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